宋達民結婚17週年 驚傳意外「血流如注」直奔急診縫8針!

宋達民結婚17週年紀念日,驚傳發生意外,當場血流如注「頭縫8針」。(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3歲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相當恩愛,夫妻育有兩子一女,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親民與粉絲互動。昨(10)日,夫妻迎來結婚17週年, 一家人正準備出門慶祝時,宋達民卻不小心發生意外,當場血流如注「頭縫8針」,紀念日變成在醫院急診室度過。

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在臉書粉專發文提到,昨(10)日是夫妻結婚17週年,晚上帶著這17年來產出的三個小孩要去吃火鍋慶祝,沒想到宋達民下車後,剛好撞上女兒開的車門,當場血流如注,結果只好立馬回到車上直奔急診,洪百榕表示「縫了8針,達民哥說這是恩典的記號,也讓他更能體會別人身體軟弱時身心靈的感受」。

洪百榕表示「達民哥說這是恩典的記號,也讓他更能體會別人身體軟弱時身心靈的感受」。(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夫妻倆的自拍合照中,明顯可見宋達民頭上貼了一大塊紗布,老婆洪百榕說「感謝主遇到一位很棒的醫生,連紗布都要貼一個十字架」,沒想到結婚紀念日全家在急診室度過的,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經驗。宋達民則在底下甜蜜告白老婆「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這記號出乎意外,但恩典滿滿,遇到一個很好的醫生!」。貼文湧入許多粉絲關心「祝早日康復,結婚紀念日快樂,闔家平安健康」、「哥沒事吧!祝你早日康復下次要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