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排球甜心遭控偷吃家暴 尪婚後4個月控訴「我活在地獄」
韓雙胞胎排球女神李多英遭前夫指控家暴外遇。(圖/翻攝自李多英IG)

國際中心/李家穎報導

南韓超正雙胞胎排球女將李在英與李多英過去被球迷稱為「排球甜心」,卻在今年初爆出求學時期霸凌同學,遭南韓排球界封殺,因此轉籍到希臘打球。沒想到近期妹妹李多英再次爆出新醜聞,傳出她早在3年前就結婚,婚後更長期對老公惡言相向甚至毒打及外遇,但針對老公的說法,她也透過律師發聲明駁斥。

更多新聞: 貓頭鷹草地「手刀」狂奔 推特瘋傳超萌迷因圖:上班遲到了!

身高179公分24歲的李多英,在南韓排球隊擔任「舉球員」的位置,因高挑身材與漂亮臉蛋,加上又與姐姐李在英是雙胞胎的緣故,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但接連的醜聞讓她人氣暴跌,更因為霸凌事件遭到南韓排球隊禁賽。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李多英早在2018年4月就登記結婚,而她的前夫也受訪表示,雙方婚後狀況連連,僅維持4個月就分居,更指稱這4個月的婚姻生活宛如「地獄」。

韓排球甜心遭控偷吃家暴 尪婚後4個月控訴「我活在地獄」
李多英遭到前夫指控她婚內向對方惡言相向,她也委託律師發聲明駁斥。(圖/翻攝自李多英IG)

李多英的前夫曹某公開兩人手機通訊軟體對話,內容看見李多英多次以粗俗且侮辱性字眼對曹某講話,更辱罵對方父母與家人,還不斷提出離婚要求,且經常無故暴怒,有次只是晚了一分鐘去接她,就遭到她惡言對待,前夫甚至罹患了精神疾病,必須長期服用藥物與看醫生。

而面對前夫的爆料,李多英的委託律師則發聲明駁斥,指該對方雖曾答應離婚,卻利用李多英公眾人物的身份敲竹槓,除了索討5億韓圜(約1172萬台幣),還要求李多英過戶婚前持有的房地產,讓她認為離婚條件相當不合理。但李多英的說法,也讓前夫於10日再度出面加碼爆料,李多英婚後曾多次當他面偷吃,無視對方還嗆聲:「你如果覺得委屈,你也可以劈腿啊!」,至於索取5億韓圜一事,前夫則稱兩人同居1年多期間,從房租到新婚家電等全是由他負擔,這筆錢只是希望她交出同居期間應有支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鳳梨曝和火辣秘書「確認眼神」1年 堅稱單身不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