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樂透125萬沒命花!「原要拿錢探望家人」還沒領卻意外溺斃
美國1位57歲男子中了彩券,但幾天後卻不幸溺斃身亡。(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樂透是不少人的畢生夢想,前陣子國內威力彩頭獎獎金累積超過27億元,就有不少人搶買彩券,希望能成為下個億萬富翁。沒想到美國就有1位男子買彩券,贏得約台幣125萬元後,開心之餘還來不及領錢,就發生意外不幸溺斃。

更多新聞: 老人嫌公車開太慢!竟拿「菜籃車砸司機頭」他下秒當場昏厥癱軟


男子樂透中125萬沒命花!「原要拿錢探望家人」還沒領卻意外溺斃
美國1位57歲男子中了彩券,但幾天後卻不幸溺斃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密西根州1位57歲男子賈維斯(Gregory Jarvis)在上個月13日買完彩券後,贏得45000美元的大獎(約台幣125萬元)。不過,因為當地規定,中獎金額超過美元600元(約台幣1.6萬元)的話,獲獎者需提供社會安全卡才能領取,賈維斯剛好沒有社會安全卡,所以他沒有立刻去領取獎金。

不料,密西根休倫郡(Huron County)警方24日接到報案,有民眾在私人沙灘上發現1具遺體,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正是中獎的賈維斯。警方在現場發現到賈維斯的船,因此研判他可能是在綁船的過程中不小心滑倒,導致頭部受到撞擊,之後倒入水中溺斃,最後遺體在海灘上被人發現。

另外,警方也在他皮包當中,找到1張還沒兌現的中獎彩券,目前該張彩券已交還給賈維斯的家屬,友人也透露,其實賈維斯原本打算利用這筆獎金,去北卡羅來納州探望父親與姐姐,如今發生憾事,也讓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 76行者陳修將認了!抓22歲女友「頭撞重物致死」法院裁定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