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發文慶祝雙十國慶 呼籲「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
女星王瞳也慶祝雙十國慶快樂,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昨(10)日是雙十節國慶日,相對中國國慶,不少台灣藝人都選擇不發言度過,但也有部分台灣藝人選擇大方為自己國家送上祝福,當中就包含在《多情城市》中有精彩演出的女星王瞳,她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國慶,快樂」。

更多新聞: 鳳梨曝和火辣秘書「確認眼神」1年 堅稱單身不認愛!

女星王瞳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雙十節。國慶,快樂,中華民國生日快樂,青天白日滿地紅,感謝先烈們為我們流血、犧牲奉獻,國旗在風中飄揚,是壯麗的!是有生命的!看到我陽台的茉莉快開花了,很感動。大地也呵護、孕育著我們,希望在這土地上的我們,都可以多一分理解和愛。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了。」。

王瞳發文慶祝雙十國慶 呼籲「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
王瞳慶祝雙十節快樂,更寫下現在最不缺的就是紛爭和冷漠了。(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她成為罕見台灣年輕藝人發文祝福國慶的藝人之一,也讓不少粉絲大讚,紛紛留言寫下,「瞳曈雙十節快樂」、「希望妳可以回來拍戲」、「國慶連假快樂」。而近期王瞳也回歸87樂團的陣容,並開始練琴,先前因節目《舞力全開》、《明星許願池》學習國標舞,結束後她也跳出興趣讓她去找老師繼續進修,另外她也在教會的服務,近期透過教會節目《小人物大祝福》進行一系列教友的訪問,她也持續在上著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讓喜愛的她的粉絲可以透過綜藝節目中繼續看見她。


更多新聞: 趙薇夫婦神隱又涉合約糾紛被告 2182萬資產被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