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堅持不打疫苗 球場拒絕入內相當糗

巴西新冠肺炎疫情相當嚴重,死亡人數突破60萬,因此巴西足協規定,想要進場看足球,都得打過疫苗,或是持有篩檢陰性的證明,堅持不打疫苗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星期一原本要去里約看足球賽,一樣卻被拒於門外,讓這位大總統相當難看。

更多新聞: 薛澤7局10K因陽春砲吞敗 巨人隊率先聽牌

巴西足球賽好不容易開放,允許球場百分之30容量的球迷進場,並且嚴格規定,沒有疫苗護照,或是最近PCR檢測陰性的證明,就不能進場,大多數球迷,都能遵守防疫規定,乖乖戴好口罩,酒精消毒等,但是,巴西的大家長,總統波索納洛,不愛戴口罩也堅持不打疫苗,還曾經確診過,想看這場疫情期間,難得開放的比賽,結果吃了閉門羹。

巴西總統堅持不打疫苗 球場拒絕入內相當糗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說,「為何要有一本疫苗護照,我現在就要看桑托斯隊的比賽,他們說要我必須打過疫苗,為什麼要這樣,我比那些打過疫苗的人有更多抗體。」球場很有膽量,堅持防疫,不向強權低頭,為了不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硬是把總統阻擋在場外,贏得喝采,巴西全國目前有超過60萬人染疫死亡,民眾對於波索納洛的執政早已不滿,希望能讓他下台,再來看2022世足賽,歐洲區會外賽,J組的比賽。

巴西總統堅持不打疫苗 球場拒絕入內相當糗

白色球衣的德國,和北馬其頓的比賽,下半場德國坦克勢如破竹,連進4球,終場4:0輕鬆獲勝,奪下最近5連勝,積分來到21分,領先分組第二的羅馬尼亞8分,在僅剩2場的情況下,德國穩居分組第一,也成為除了地主國卡達,自動晉級外,第一支打進會內賽的球隊,這也是德國連續第17屆參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連兩天再見一擊淘汰光芒 紅襪晉美聯冠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