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金結稱陳柏惟不怕失業!陳其邁:低級惡劣謠言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中常委拿網路傳聞來爆料,聲稱陳柏惟被罷免也不怕失業,因為高雄市府已經幫他留了位置。這讓高雄市長陳其邁爆氣怒斥,是低級惡劣的造謠。前立委林靜儀直指,國民黨傾全力「刪Q」,坐收漁翁之利的就是地方勢力顏家。

更多新聞: 五倍券官網原始碼竟有簡體字!高虹安質疑關貿頻頻出包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階段,前立委林靜儀就揭露台中第二選區街頭現況,四處都是罷免看板,質疑刪Q總部背後金主,到底是誰?

直指陳柏惟如果被罷免,坐收漁翁之利的就是國民黨的地方勢力顏家,林靜儀再爆料,挺陳柏惟,恐怕遭到恐嚇。

林金結稱陳柏惟不怕失業!陳其邁:低級惡劣謠言

痛批罷免陳柏已經無所不用其極,南下替刪Q總部站台的國民黨中常委、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甚至聲稱陳柏惟不怕失業,因為高雄市府幫他留了位置。

新北市議員(國)林金結(10.11)說,「把他罷免之後,聽說這個高雄市政府,已經安排一個位置,讓他回去做,民進黨這麼支持他,他也不會失業。」

林金結稱陳柏惟不怕失業!陳其邁:低級惡劣謠言

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陳柏惟,都連聲駁斥根本是假消息,綠營直指,國民黨潑糞、抹黑全出籠,只是凸顯這場報復性罷免的荒謬,呼籲選民站出來,力挺陳柏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國慶演說「兩岸互不隸屬」!馬英九嗆違憲 蘇揆:國民黨應團結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