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看國慶焰火合體吳宗憲?男警神似「綜藝天王」吸2萬人點閱!
土耳其藝人吳鳳帶著一家大小到現場觀賞國慶焰火,和在場1位長相神似「吳宗憲」的交警合影。(圖/翻攝「吳鳳 Rifat」、「高雄市政府警察局」Facebook粉專)

娛樂中心/劉又瑋報導

熱愛台灣的土耳其藝人吳鳳,國慶日(10日)當天帶著妻子和2位寶貝女兒,親赴高雄國慶焰火施放現場欣賞,他隨後發文分享焰火美照,同時大喊:「台灣,我愛你。」當晚吳鳳在焰火施放前,也和現場辛苦員警合影,照片被「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放到粉專,網友焦點卻被神似「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男警吸走,PO文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也救不了票房!天使場均觀眾驟跌36%慘輸道奇

為因應全台各地湧入高雄港欣賞國慶焰火的民眾,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動員許多人力到場管制交通,10日晚間他們在臉書粉專發出1張照片,是藝人吳鳳和現場辛苦交警的合照,愛台灣的他戴著國旗口罩,左手拿著穿著警察制服的小熊玩偶,站在吳鳳右側的交警則用手比出大大的讚,這名員警戴上印有警徽的口罩後,露出的眉宇和眼神,驚人地神似「綜藝天王」吳宗憲。

吳鳳看國慶焰火合體吳宗憲?男警神似「綜藝天王」吸2萬人朝聖
吳鳳在國慶焰火施放現場和交警合照,該名男警眼神激似「吳宗憲」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吳鳳 Rifat」、「高雄市政府警察局」Facebook粉專)

為了不讓民眾誤會,高市警局在粉專貼文表示:「吳鳳和警察一起等待焰火,右邊員警『不是吳宗憲』。」網友看到「超級明星臉」卻依舊陷入瘋狂,不斷轉傳分享後,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大家陸續留言「吳宗憲有來高雄欸…沒事看錯」、「以為是吳宗憲,認真一看原來是警察」、「跟大家一樣覺得看到憲哥」、「吳鳳與吳宗憲」、「一看眼睛以為是憲哥」、「難道是吳宗憲『一日警察』!?眼神超像」。


更多新聞: 國旅券首波6組中籤號碼公布!只有這組「抽3碼」觀光局解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