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奧創佳績後解編體發會 蘇貞昌:任務達成即可
蘇貞昌表示,若一時任務必須要有編組,也是任務達成就可以解編。(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日前將「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體發會)」解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政府組織各司其職,若一時有任務需要編組,也是任務達成就能解編;至於體育署長人選,蘇貞昌說,持續尋覓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圓規颱風海警8:30解除!宜花東嚴防大豪雨 大規模豪雨作業接續啟動

台灣隊在東京奧運拿下史上最佳成績,但行政院日前解編三個任務編組的委員會,其中之一就是體發會。對此,蘇貞昌上午受訪回應,政府組織都非常清楚,各司其職,若一時任務必須要有編組,也是任務達成就可以解編。

蘇貞昌談到,這兩年多來,體育署的預算不但增加,不只運作良好,在東京奧運表現也是歷史上最好,對體育的努力,體育署同仁的盡心盡力,各界給政府、體育署的支持,政府都非常感謝;至於懸缺的體育署長人選,他僅說持續尋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對中國剽竊歷史不敢回應還跟著唱和」 蘇貞昌:深感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