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美食太有名!加國帥哥猜台灣人怎慶祝國慶 竟說:一定是吃東西
YouTube「艾咪拍拍 AmyPaiPai」訪問在台外國人對國慶的看法,沒想到加國帥哥泰樂愛吃寶島美食,竟猜測台灣人一定是吃東西慶祝雙十節。(圖/翻攝「艾咪拍拍 AmyPaiPai」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國慶日剛過,許多在台灣的外國人也一同感受這熱鬧氣氛,為了解外國人如何看待寶島生日,YouTube頻道「艾咪拍拍 AmyPaiPai」特地訪問,來自日本、加拿大、澳洲、聖文森等地在台外國人,談談對台灣國慶的印象,沒想到問到雙十節會有什麼活動時,熱愛寶島美食的加拿大帥哥泰樂,竟秒回答:「因為是台灣人,我猜一定是吃東西!」直率地反應萌翻眾人。

更多新聞: 路名這樣取超響亮!偶像巨星化作「路標」 她嘆:差1位湊齊4大天王

YouTube頻道「艾咪拍拍 AmyPaiPai」特別在台灣國慶日前訪問,目前在台灣的外國人,分別問他們對台灣的印象,其中來台1年半,學中文已有9年時間的加拿大帥哥泰樂,因本身是個吃貨又熱愛台灣美食,加上中文流利,選擇來台生活,不過或許對台灣美食印象太過深刻,被問到台灣國慶會有什麼活動時,他說除了煙火外,還憑直覺秒說台灣人一定是吃東西,讓眾人笑翻,他也分享加拿大國慶都是朋友一起吃飯小酌、看煙火慶祝。

寶島美食太有名!加國帥哥猜台灣人如何慶祝國慶 竟說:一定是吃東西
加國帥哥泰樂認為雙十國慶一定有煙火,還有台灣因美食有名,所以猜測台灣人一定會吃東西慶祝。(圖/翻攝「艾咪拍拍 AmyPaiPai」YouTube)

而凱廷來自與台灣有邦交關係的聖文森,分享來台灣受到許多台灣人照顧,認為台灣是個友善且安全的國家,談到台灣雙十節活動時,他搞笑地說:「在西門町會有很多跑步的人」,原來他說的是有很多邦交國的使者,會穿著該國服飾遊行,對他來說是很值得去參加的活動。最後大家也在影片最後,祝台灣生日快樂,並希望能一同度過疫情的困難。

寶島美食太有名!加國帥哥猜台灣人如何慶祝國慶 竟說:一定是吃東西
來自聖文森的凱廷,則是分享在西門町都會看到有人遊行慶祝雙十節,認為這是雙十必看的活動。(圖/翻攝「艾咪拍拍 AmyPaiPai」YouTube)



更多新聞: 台鐵至中部一分為二!鐵道達人解析山海線 竟與這「2種地形」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