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臉崩壞?59歲湯姆克魯斯「真實模樣」曝光網嚇傻:這不是阿湯哥!
阿湯哥現身看球,卻被粉絲發現招牌帥臉「有點不一樣」。(圖/翻攝自湯姆克魯斯IG、@CAlvarezABC7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即便已經59歲了,仍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帥氣形象深植粉絲心中,不過最近一次和兒子現身觀賞MLB棒球賽時,卻被民眾發現臉部浮腫,臉部線條顯得有些圓潤,招牌帥臉略顯老態,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呼「這不是阿湯哥!」。

更多新聞: 小玉「變臉謎片」波及啦啦隊女神!球團發聲明譴責:勿以身試法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及《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明年才上檔,儘管行程滿檔,他仍然抽出時間在美國時間週六晚間和兒子康納一同欣賞球賽,現身MLB舊金山巨人隊對上洛杉磯道奇隊的比賽,不少觀賽民眾發現阿湯哥後,紛紛要求合照,他也大方對著鏡頭微笑揮手,熱情與民眾打招呼。


帥臉崩壞?59歲阿湯哥「真實模樣」曝光網嚇傻:這不是阿湯哥!
阿湯哥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圖/翻攝自阿湯哥IG)


不過隨著阿湯哥看球的照片曝光,就有不少人發現他過往的招牌帥臉顯得有些「不一樣」,臉頰與下巴都顯得有些浮腫,與過去螢幕上的帥氣形象有著不小落差,照片曝光後,立刻在推特上引來熱烈討論。


帥臉崩壞?59歲阿湯哥「真實模樣」曝光網嚇傻:這不是阿湯哥!
阿湯哥現身看球,卻被粉絲發現招牌帥臉「有點不一樣」,與過往帥氣形象差很多。(圖/翻攝自@CAlvarezABC7推特)


許多網友看到阿湯哥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不是阿湯哥!」、「跟去年的狀態怎麼差那麼多」、「他對他的臉做了什麼?」、「我不敢相信這是湯姆克魯斯」,不過也有人跳出來為他說話,強調以阿湯哥的年紀「他這樣已經很好看了!」。


帥臉崩壞?59歲阿湯哥「真實模樣」曝光網嚇傻:這不是阿湯哥!
有粉絲貼出阿湯哥去年拍攝新片的模樣,狀態明顯比現在好上不少。(圖/翻攝自@CAlvarezABC7推特)



更多新聞: 北朝鮮指揮家穿「金正恩頭像T恤」公開現身!南韓媒體:史無前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