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胡扯「國防預算讓軍火商發大財」 張博洋痛批:無腦藍營
張博洋痛批國民黨就像「無腦藍營長輩群組」。圖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10月10日發表國慶演說強調「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開嗆,蔡英文此舉造成兩岸軍事緊張情勢升高,大幅增加國防預算,更讓軍火商大發危機財。對此,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痛批,國民黨的言論明明就是胡扯,還是會有一堆藍粉高潮,真的像極了無腦藍營長輩群組。

更多新聞: 圓規強風吹 福壽山農場波斯菊倒光

總統蔡英文雙十國慶當天以「共識化分歧團結守台灣」發表國慶演說,其中內容更強調「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蔡英文不願接受「一中各表」的論述,造成兩岸軍事緊張情勢升高,大幅增加國防預算,更讓軍火商大發危機財。

對於趙少康的言論,張博洋透過臉書指出,中國國民黨從日前說「中華民國要滅亡」的言論開始,到美國撤軍阿富汗時再喊「台灣會變阿富汗」,總統蔡英文接種高端疫苗,藍營更謠傳「蔡英文打假針」。然而現在雙十國慶才剛結束,中國國民黨又憑空捏造毫無根據的「軍火商發大財」。

張博洋認為,國民黨以上做為「明明就是胡扯,還是會有一堆藍粉高潮,真的像極了無腦藍營長輩群組」。

張博洋提到,國台辦還趕在中共國慶前,在9月30日發千字長文發聲明,還嗆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為「頑固台獨份子」,張博洋痛批「簡直是莫名其妙」,中共玻璃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有時候台灣人根本什麼都沒做,中共還會「自我刺激」一下,表示台灣人又激怒他。

張博洋奉勸「行動版長輩群組」趙少康,應該多做對台灣有益的事,多運動、閱讀台灣歷史書籍,放鬆身心,才不會吃飽撐著每天幻想台灣嗆中共,如果近視度數又變深了,去換一副眼鏡,才不會一直瞎說不符合事實的謠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圓規颱風挾狂風暴雨 花蓮「預防性封閉路段」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