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庭遭前夫找人圍堵嗆聲 雙方拉扯女子.外甥女頭眼手傷

高雄一名陳小姐出面控訴,日前陪小阿姨到家事法庭開庭,沒想到一出大門就遭前姨丈找人圍堵嗆聲,小阿姨為了自保手機錄影還被對方搶走,指控對方四個大男人圍毆他們2個女生,造成她眼睛、頭、手受傷,小阿姨則左手指骨折,陳小姐説對方說自己跟警方關係好是派出所顧問,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報案調查中。

更多新聞: 撿2串衛生紙被要求18萬和解!回收嬤嚇到反告恐嚇取財

陳小姐說小阿姨已經離婚兩年多,不過,期間對方不斷騷擾,常用假帳號在臉書社群發文還會公布阿姨居住地址,讓阿姨飽受困擾,上個月初,阿姨受不了去跟對方談,對方卻報警,雙方還因此爆發口角,他們因此申請保護令,之後對方也去申請,10月8日當天,就是因為對方申請保護令的案件開庭,陳小姐指控對方找了3名男子來,他們為了自保錄影反被暴力相向,陳小姐不滿前姨丈常騷擾還說自己跟警方關係,這次竟還大膽在法院外堵人,因此報警,目前警方已經進行調查,請法院協助提供監視器畫面,之後會移送地檢,至於王姓男子聲稱是警友會成員,楠梓警方表示轄區內查無此人,強調會秉公處理。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暴力討債打破頭 惡煞還追到急診室恐嚇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