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接班人?14歲「小橋本環奈」贏過7千人選美封后
2022年日本最正美少女是14歲國中生石川花,她擁有1張神似女星橋本環奈的臉龐。(圖/翻攝「kannahashimoto.mg」IG、「MISS TEEN JAPAN」Twitter)

娛樂中心/劉又瑋報導

日本美少女選拔大賽「2022 MISS TEEN JAPAN」昨天(10日)進行最終決選,年僅14歲的國中生石川花,以1張神似日本女星「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的細緻容顏,從最後14名青少女中脫穎而出,摘下2022年的選美后冠。

更多新聞: 網球/為謝淑薇跨海應援!17日凌晨2點力拚印地安泉女雙第3冠

根據日媒《中日體育》報導,摘下今年日本美少女選拔后冠的石川花,來自北海道札幌市,2007年8月3日出生的她目前還是1位國中生,石川花擁有1雙長睫毛和白皙肌膚,她在最終決賽打敗其他13位競爭者,一舉拿下兩項大獎,欣喜若狂的她在頒獎時難掩激動情緒,一度淚流滿面,身高163公分高的石川花,最後和其他兩位獲獎者一同領獎時,可以看出她明顯高出2人許多。

「千年一遇美少女」接班人?14歲「小橋本環奈」贏過7千人選美封后
石川花(右一)封后後一度興奮落淚,頒獎時能看得出她眼眶仍有微微泛紅。日和さん(圖中)、紗彩和さん(左一)。(圖/翻攝「MISS TEEN JAPAN」Twitter)
「千年一遇美少女」接班人?14歲的她神似橋本環奈成日本最正少女
日本14歲少女石川花從7524名競爭者中勝出,摘下「2022 MISS TEEN JAPAN」賽事的后冠。(圖/翻攝「MISS TEEN JAPAN」Twitter、Instagram)

「2022 MISS TEEN JAPAN」開放13至19歲的少女參賽,今年總共有7524人報名參加,石川花獲得后冠後,被問及是否像哪一位名人,她害羞地表示:「我有點害怕這樣說,但朋友曾告訴我,長得很像橋本環奈。」石川花也提到比賽結束後,想「好好吃一餐肉」作為獎勵自己的晚餐,她笑說原因相當單純,就是「肉很好吃」。

「千年一遇美少女」接班人?14歲的她神似橋本環奈成日本最正少女
年僅14歲的石川花(圖右),被說神似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女星橋本環奈(圖左)。(圖/翻攝「kannahashimoto.mg」IG、「MISS TEEN JAPAN」Twitter)


更多新聞: 2021野生動物攝影獎出爐!石斑魚海底體外受精「爆炸般瞬間」成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