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胡瓜當主委頒獎金!被稱「史上最富香腸伯」

本周《綜藝大集合》製作團隊準備街頭公園風格來做開場,一開場就有男藝人在街頭公園打起了籃球,但是沒想到打到一半,胡瓜走出來制止,聲稱自己是「公園的管理者」在公園做任何活動都要經過他的同意,現場馬上制止大家打球,胡瓜甚至做起體操,嘻小瓜及Girls Together怒嗆胡瓜搶起地盤,一場公園熱舞大對決開始,還邀請到「新北市街頭藝術協會」的舞者出來PK,現場散發出濃濃的嘻哈街頭風,雙方人馬也毫不吝嗇的大秀舞技,現場熱血沸騰氣氛超high。

胡瓜

,而綜藝大哥胡瓜以「公園管理員」的身分舉辦一場BATTLE大賽,雙方交叉尬舞,場面更是激烈,沒想到尬舞分不出勝負,所以胡瓜就提議「超級熱舞大風吹」讓現場8名挑戰者來PK遊戲,沒搶到椅子者要一位一位的淘汰,淘汰到最後獲勝的人可以獲得獎金,而最後頒獎金的時候,「公園管理阿伯」胡瓜來送幸福獎金,大家非常好奇的問:「阿伯你到底是公園的什麼人?」胡瓜將他的生財工具香腸車攤販推出,說他只是在公園裡賣香腸的阿伯,最近香腸生意不錯,可以來加碼,被大家說是「史上最富香腸伯」讓胡瓜自己也笑歪。

熱舞大風吹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