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片!陳年黑頭粉刺大軍移除術 美容師用力一擠「長條起司」瞬湧出
YouTube頻道「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分享清理陳年深層粉刺的影片,只見美容師用力一壓,如起司般的粉刺立刻湧出。(圖/翻攝「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YouTube頻道「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經常分享美容師清理各種粉刺、黑頭的影片,擠出粉刺瞬間畫面超療癒,其中一支去年3月7日發布的清理陳年黑頭粉刺影片,觀看次數至今已多達751萬,相當驚人。日前頻道再分享一名個案,深藏在臉上的粉刺又黑又深,臉部還有許多凹凹凸凸的痕跡,導致美容師在清理時,粉刺會從另一點冒出,充滿驚喜感,從9月18日發布至今,已吸引15萬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曾擊敗蔡依林奪冠!發首張專輯就淡出歌壇 陶莉萍揭「消失14年」原因

台南一間專門清理粉刺的店家,經常透過YouTube頻道「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分享清理各種粉刺的過程,不過距離上次發布影片,已時隔3個多月,9月18日頻道終於更新,上傳一支清理「陳年深層粉刺」的影片,美容師指出,這次的主角是一位年紀較長的先生,臉上的粉刺又黑又深,顯見已埋藏很久,肌膚上還有許多凹凹凸凸的痕跡。

療癒片!黑頭粉刺大軍佔滿整張臉 用力一擠「長條起司」瞬間湧出
這名先生臉上粉刺又黑又大,美容師表示,這些粉刺已埋藏很久。(圖/翻攝「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YouTube)

美容師表示,這位先生臉上有許多又深又大顆的閉鎖性粉刺,因為太久沒有處理,內部都已經硬掉,從畫面中可看到,她以粉刺夾在臉部皮膚表面戳出開口後,將粉刺夾前端深入開口內轉圈,接著再使用壓板擠壓,如起司般的濃黃粉刺瞬間湧出,美容師指出,這種粉刺就算清乾淨,也很難確保之後不會留疤,因此她呼籲大家,肌膚若出現問題,還是要尋求專業人士處理,千萬不要放著不管,時間久了只會越來越嚴重。

療癒片!黑頭粉刺大軍佔滿整張臉 用力一擠「長條起司」瞬間湧出
美容師以粉刺夾在臉部皮膚表面戳出開口後,將粉刺夾前端深入開口內轉圈,接著再使用壓板擠壓,如起司般的濃黃粉刺瞬間湧出。(圖/翻攝「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YouTube)


療癒片!黑頭粉刺大軍佔滿整張臉 用力一擠「長條起司」瞬間湧出
這名男子的臉部肌膚有許多凹凹凸凸的痕跡,臉上的粉刺又黑又深。(圖/翻攝「InitialBeauty 天生美肌」YouTube)


更多新聞: 對大學選的科系後悔嗎?他揭畢業後「職場殘酷面」 網嘆:太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