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球星Irving堅持不打疫苗 球團祭鐵腕不打「全面禁賽」

雖然NBA開季在即,但籃網球星厄文(KyrieIrving),還是不願意遵守球團所在地的規定接種疫苗。籃網如今祭出鐵腕政策,來自台灣的老闆「蔡崇信」頒布,不合防疫規定的選手,全面禁止訓練和比賽。原本厄文只是主場不能打,現在變成全面禁賽,可能損失高達9億8000萬台幣的年薪。

更多新聞: 德州州長下令州內不得強制打疫苗 白宮批政治利益

籃網三巨頭之一的KyrieIrving,堅持不打疫苗,就是不打。來自台灣的籃網球團老闆「蔡崇信」,祭出鐵腕政策,只要Irving不符合規定,就無法參與球隊所有訓練跟比賽。

籃網球星Irving堅持不打疫苗 球團祭鐵腕不打「全面禁賽」

籃網總管馬克斯說,「我們公告給選手還有球團人員,大家都知道有相關規定,最終決策是我跟蔡崇信制定,我們認為這決策是對的,尤其是這個時間點對於球團。」籃網所在地布魯克林,當地規定必須要打疫苗才能出賽,原本Irving只是所有主場確定不能上場,但現在球團直接規範選手,變成Irving所有比賽都不能參與。

籃網球星Irving堅持不打疫苗 球團祭鐵腕不打「全面禁賽」

曾經在2017年造訪台灣,Irving當時相當受到歡迎,可說是家喻戶曉的NBA球星。而堅持不打疫苗,有外國媒體報導,Irving是因為宗教因素,現在又有傳聞,是為了聲援,因為工作被迫施打疫苗的民眾,根據NBA相關規定,球團有權利不給付,因為不合規定而缺賽球員的薪水,Irving本季年薪高達3500萬美元,大約是9億8000萬台幣。(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弗利曼關鍵陽春砲轟垮釀酒人 勇士闖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