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敬酒不愉快引發糾紛? 惡煞光天化日開槍掃射民宅

苗栗頭份一間透天厝,12日下午傳出槍響!歹徒持槍掃射透天厝大門的落地窗,開槍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勘驗,先攔下一部涉案車輛,逮捕4人,在車上搜出子彈和鋁棒等證物。隨後,警方在深夜凌晨抓到開槍歹徒,嫌犯供稱,因為和另外一派人馬前一天聚餐,敬酒不愉快引發口角,才會來到常常聚集的透天厝,開槍警告。

更多新聞: 警處理事故酒測器遺留現場 好心民眾拾獲歸還

透天厝民宅聚集一群年輕人,突然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靠近,接著拿出手搶,往落地窗開槍,瞬間槍聲大作噴出火光,旁人蹲下躲避,而男子繼續走向前,又開了一槍,門窗碎玻璃噴了一地,苗栗頭份這處透天厝拉起封鎖線,12日下午4點多,突然遭到開槍,警方緊急到場,先攔了一部黑色休旅車,要車上的人通通下車,也在車上查獲子彈還有鋁棒等物品,而真正行兇開槍的人,早就跑了,還好警方在深夜凌晨,火速抓到吳姓嫌犯等6人。

聚餐敬酒不愉快引發糾紛? 惡煞光天化日開槍掃射民宅

苗栗頭份分局分局長呂育騰說,「經調查犯嫌供稱,係因敬酒產生嫌隙,警方不排除任何原因,持續追查槍枝來源,釐清犯罪原因。」

聚餐敬酒不愉快引發糾紛? 惡煞光天化日開槍掃射民宅

疑似敬酒口角起糾紛,才會開槍警告,警方調查,雙方人馬其實都認識,警方在嫌犯身上還搜出長、短槍枝,要查槍枝來源。只是真的為了飯席間敬酒口角,不滿才開槍嗎?還是有其它原因,警方將繼續追查。(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砂石場坍塌活埋運將 廠長遭聲押、登記負責人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