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疑闖紅燈迎撞公車「粉碎擋風玻璃」 7乘客嚇歪

苗栗後龍發生車禍意外!一名騎士疑似闖紅燈,撞上正要左轉的大型公車,騎士撞上擋風玻璃後彈飛落地,場面怵目驚心。還好,騎士意識清楚,但他雙腿嚴重骨折送醫救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情況。

更多新聞: 聚餐敬酒不愉快引發糾紛? 惡煞光天化日開槍掃射民宅

監視器畫面拍到,大型接駁公車從路口要左轉,但是左邊方向,一輛摩托車快速穿越馬路,但就在路口跟公車對撞,騎士被撞的噴飛重摔落地,公車也緊急煞車,嚴重的車禍意外,發生在苗栗後龍受傷的騎士是高職生已經領有駕照,他雙腿骨折,躺在現場,等待救護人員到場。

騎士疑闖紅燈迎撞公車「粉碎擋風玻璃」 7乘客嚇歪

苗栗後龍鎮新港三路和高鐵六路口,警消獲報發生車禍,肇事的一邊是機車,一邊是接駁公車,當時公車上還有七名乘客,也飽受驚嚇。

騎士疑闖紅燈迎撞公車「粉碎擋風玻璃」 7乘客嚇歪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表示,「公車駕駛及七名乘客均未受傷,乘客由業者調派其他車輛接駁離開,雙方駕駛均無酒駕情形」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公車駕駛也否認自己車速過快,這起車禍,車毀人受傷,誰對誰錯肇事責任,有待警方釐清。(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毒品藏磁鐵盒"吸機車底部 巡邏警飛撲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