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場公辦說明會 3Q、刪Q對決「首戰即終戰」

台中市第2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下個星期六就要投票,3Q陳柏惟陣營,與刪Q總部,(13日)晚間直球對決,雙方都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刪Q領銜人再提陳柏惟擋疫苗議題,陳柏惟回嗆,擋疫苗傷天害理,會下地獄,自己擋的是中國疫苗,很遺憾一直被抹黑。

更多新聞: 冒雨排隊打疫苗!花博接種站動線混亂 柯P被砲轟.蔡炳坤致歉

陳柏惟的百里苦行第一天,白天走完了,晚上面對的,是他罷免案的第一場公開說明會,他微跛著進會場,微跛著走下樓梯,他穿著「挺台的」T恤,對手罷免陳柏惟團體領銜人楊文元,穿著平民起義的T恤,兩人都是一身黑,這是他們彼此第一次在公開場合面對面,從台中缺水缺電,到同意萊豬進口,還有之前各自對外講了無數次的疫苗議題,終於正面交鋒。

 唯一一場公辦說明會 3Q.刪Q對決「首戰即終戰」

罷免陳柏惟總部領銜人楊文元批,「疫苗的短缺陳柏惟成了神隱少年,包括採購AZ、BNT、嬌生、莫德納等等的疫苗,但陳柏惟卻投下了反對票。」

 唯一一場公辦說明會 3Q.刪Q對決「首戰即終戰」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從一開始到最後我都是反對中國疫苗,這個案到現在還講不清楚還在利用撒謊的方式,在地方說我反對疫苗反對疫苗這件事,是傷天害理按那個燈是會下地獄的,我們是反對採購中國疫苗。」台中市選委會,13日晚間,舉辦罷免說明會,分2階段進行,2階段各自說了24分鐘,陳柏惟全程用臺語發言,說明會依照規劃,足足進行將近五十分鐘,會後楊文元先離去,不接受媒體採訪,陳柏惟給自己的評分是…

 唯一一場公辦說明會 3Q.刪Q對決「首戰即終戰」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中規中矩吧應該六七十分吧,其實比較大的感覺是可惜跟難過,如他所說如果他真的是我的粉絲的話,其實我們服務處的門都是開著的,他可以來讓我們有機會去跟他講一些,他可能會誤會的事情。」台中市選委會表示,第2選區立委投票人數,是29萬4976人,罷免同意票門檻,是7萬3744人,23日將舉行投票。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到貨進度超前 郭台銘:已完成階段性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