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流呢?人潮排到看不到盡頭 北市第10輪疫苗秩序亂

第十輪疫苗持續開打,北市今天(13日)以莫德納、AZ第二劑的長者為主,但在花博接種站,現場秩序卻相當混亂,明明有按照時間分流,但現場排隊看不到盡頭,也沒有人引導,導致民眾完全不知道該從何排起,惹得民怨四起,尤其現場都是老人家加上下雨的關係,讓民眾大罵:北市府太誇張!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穎孟爆北市疫苗「放到過期」 蔡炳坤否認:到期前一天就用完

一到花博現場,捷運圓山站外,真的不誇張,排隊人潮幾乎看不到盡頭。還以為是來搶演唱會門票,大錯特錯,這些都是要來打疫苗的老人家,就在北市府規劃的花博接種站外,淋雨等待,還沒有人引導。

分流呢?人潮排到看不到盡頭 北市第10輪疫苗秩序亂

真的惹到民怨四起,因為動線亂糟糟,北市府原本安排在花博要打AZ和莫德納第二劑的民眾,莫德納68歲,AZ開放到50歲,光是一天就要打1.3萬人,這麼多人要打,分流卻只做一半,花博外頭人潮擁擠,不僅無法保持社交距離,還沒有人力進行分流,民眾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排,打AZ、打莫德納的人亂成一鍋粥,還有人排了老半天,發現排錯,這能讓人不生氣嗎?

分流呢?人潮排到看不到盡頭 北市第10輪疫苗秩序亂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我們今天下午,要避免這個問題,我們會把報到區拉到場外區,拉到場外去就可以比較確認,你這個時段場外做報到,然後等待區,等於把等待區拉到外面去,那來避免這樣太過於擁擠的情況。」大家的抱怨,來視察的副市長蔡炳坤聽到了,承諾下午會把動線重新規劃,只是看看這外頭人潮,不僅都是老人家還下著大雨,也難怪民眾怒氣難消。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真實版《魷魚遊戲》優勝者?他存錢2千一看餘額竟變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