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自行車活動11/6登場 體驗慢活打卡送禮

一年一度的大鵬灣Cruising300自行車系列活動,將在11月6、7日登場,為了配合今年是自行車旅遊年,除了擴大舉辦,增加場次和參加人數外,還推出全新活動,為了讓參賽者可以體驗慢活行程,欣賞自然風光,參賽者不用比快,只要集滿指定的風景點打卡,就能獲得車衣。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合利他命」全台售罄!會員見公告傻眼:才第2天欸

騎著自行車,環繞屏東大鵬灣車道,欣賞潟湖沿途風光,全長11.7公里,一年一度的大鵬灣Cruising300自行車系列活動,11月登場。

大鵬灣自行車活動11/6登場 體驗慢活打卡送禮

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說,「在空曠地區騎自行車,只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情況下,應該可以不用戴口罩,活動就另當別論,如果活動人潮聚集起來,口罩就要隨時戴起來。」不只大朋友,小朋友也有滑步車競賽,但為了能讓小朋友體驗慢活,比賽不只比快,也要比慢。

大鵬灣自行車活動11/6登場 體驗慢活打卡送禮

主持人說,「規則是你必須要慢慢騎,雙腳不能落地,看什麼人最晚抵達終點,就是要考驗小朋友的平衡感。」另外大人組,同樣推出打卡活動,只要騎著自行車到指定打卡景點打卡,就能獲獎。

大鵬灣自行車活動11/6登場 體驗慢活打卡送禮

主持人說,「在體驗組的部分,我們設計了打卡闖關卡,一共有10個景點,只要集滿8個景點,就可以獲得一件活動紀念車衣。」配合自行車旅遊年,今年大鵬灣Cruising300系列活動,擴大舉辦,不但把場次從一場增加到兩場,過去最多300人報名,也擴增到450到500人可以參加,同時推動五倍券和國旅券加持,可以到週邊店家消費,希望帶動新一波觀光旅遊財。

(民視新聞/林恩如、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同步口譯!推原民語言友善空間 原民會主委赴立院用族語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