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拍賣「無人投標」 主委怒轟「被黨產會追殺」

國民黨積欠黨工薪資和退休金,基隆市黨部的2棟建築物,被「不當黨產委員會」拍賣,(10月13日)上午,法院進行法拍,結果流標。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認為,以基隆的狀況來說,很多黨工都是義務職,現在要以積欠欠黨工薪資,法拍市黨部,他怒批是「被黨產會追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曾站台牽她的手 鄭麗文25年前競選黑白照曝光!網刷一排:背骨仔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說,「這個是不當黨產委員會,這是對政黨的追殺。」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拍賣「無人投標」 主委怒轟「被黨產會追殺」

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氣噗噗,因為基隆市國民黨黨部,這一整棟4層樓建築物,遭到「不當黨產委員會」拍賣,原因是積欠黨工薪資、退休金。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說,「事實上專職黨工中央派任的只有2位,包括我的話在內是3位,就是主委書記長跟總幹事,我們是中央派任的由中央這邊支付的薪水,其他我們都是義務職的。」

基隆市黨部從1967年搬遷到信義區義四路至今,七堵區南興路也有一處區黨部,2棟都是4層樓的建物,外觀有個大大的國民黨黨徽,各有一座大禮堂和辦公室,占地總計774坪。市黨部建物最低拍賣價格約4975萬元,七堵區黨部建物約1790萬元,結果第一次法拍,就流標。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拍賣「無人投標」 主委怒轟「被黨產會追殺」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蔡智潁說,「雖然流標了,但是未來這是勢必要走的趨向,就是我們必須另覓一個地方,來租任這個地方,號召我們的同志,繼續為中國國民黨而努力,為台灣為中華民國而努力。」

未來如果拍賣成功,黨產會將可以拿走一半的拍賣金額。市黨部已有半個世紀的歷史,黨員不捨,計畫要舉辦告別黨部活動,至於,未來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要落腳何處,還是問號。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林穎孟爆至少2人打到過期AZ疫苗! 北市府急召開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