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質罷免 聲援陳柏惟

台灣教授協會和立委范雲、律師黃帝穎出面召開記者會,力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黃帝穎認為,這場罷免案是中國勢力滲透、國民黨造謠抹黑,及地方黑金勢力的3種勢力結合。台灣教授協會會長許文堂更直指,這罷免是韓粉勢力的反撲,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力挺3Q,更強調罷免不該是選舉的延長賽。

更多新聞: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拍賣「無人投標」 主委怒轟「被黨產會追殺」

台灣教授協會找來立委范雲、律師黃帝穎,高喊力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立委(民)范雲表示,「中國中央電視台最近大張旗鼓點名罷免的事情,所以這場罷免案,我們有理由懷疑,我們是不是內部有政治力量,呼應中國的指導棋,內外夾攻,要砍掉立法院非常認真、抗中保台的,而且是一個小黨的唯一的一席立委。」

反惡質罷免 聲援陳柏惟

直指國民黨造謠抹黑、帶頭霸凌,更認為罷免案也是地方黑金勢力反撲。陳柏惟罷免案,進入倒數10天,不只台灣教授協會出面挺3Q,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聲援,強調罷免不該是選舉延長賽,中國勢力介入,這場惡意罷免不只沒正當性,更成地方政治勢力反撲,罷免若是2020年選舉延伸,那就再贏一次吧!立委陳亭妃、陳歐珀、蔡適應、莊競程、黃秀芳等多名民進黨立委,都發文力挺,要選民站出來,反惡罷!

反惡質罷免 聲援陳柏惟

立委范雲疾呼,這是「抗中保台」不能輸掉的一場選戰。陳柏惟罷免案,儼然成了藍綠攻防戰。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志偉舉國旗「邊舉邊吐血」遭轟 劉世芳:代表的是革命烈士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