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稱拿國旗吐血 再酸國民黨「休妻與共」賣台

駐德代表謝志偉,坦承自己「手拿國旗,心在吐血」後,又再發文砲轟國民黨,在共產黨面前廢棄「中華民國」,拋棄「國旗」亳無意見,卻對他非常有意見。還以「休妻與共」為題,大酸國民黨跟中共談了個好價錢,休了台灣這個妻。

更多新聞: 台教會攜手台派立委 挺陳柏惟

駐德代表謝志偉,國慶當天,臉書PO出和台獨旗幟的合照後,被藍營人士砲轟,他先坦承手拿國旗,心在吐血,又再以「休妻與共」為題,酸國民黨被打到潰逃台灣後,二二八加上戒嚴,不但像流氓般強佔民女,逼婚後還不時家暴,現在竟然跟惡鄰談了個好價錢,作出「休妻與共」的決定,暗酸國民黨親中,還說國民黨的行徑讓人吐血,台灣的命運讓人鼻酸!

謝志偉稱拿國旗吐血 再酸國民黨「休妻與共」賣台

立委(民)陳亭妃說,「謝大使是講出了他內心,這段時間對國民黨的看法,朱立倫在他們所有資料當中,包括當天回覆給,習近平的相關文件當中,連中華民國都不見了。」陳亭妃反嗆國民黨,謝志偉也砲轟,國民黨在共產黨面前廢棄「中華民國」,拋棄那面「國旗」亳無意見,卻對他「手裡舉國旗,心裡想台灣」非常有意見,豈不怪哉?在國民黨不洗心革命,重新反共之前,不但不可能休戚與共,還要防你們背後下手特別重。謝志偉連日開炮,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要總統將他革職。

謝志偉稱拿國旗吐血 再酸國民黨「休妻與共」賣台

執政黨立委力挺謝志偉!但關於國旗的爭議,持續發酵。

(民視新聞/陳妍伶、楊柏玨、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決策者開始玩火」科技女股神:中國經濟恐嚴重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