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綠轉藍挨轟 綠議員:民進黨沒變.是誰變了?

蘇貞昌備詢槓上鄭麗文,議場上想起20年多前,鄭麗文參選國代,還曾拜託蘇貞昌去站台拉手喊凍蒜,這讓外界想起,鄭麗文由綠轉藍的過去。其實,鄭麗文曾經參加野百合學運,大學演講時還曾高喊要建國、痛批國民黨把人民當敵人,民進黨議員直呼,民進黨沒有變,到底是誰變了?

更多新聞: 陳柏惟苦行100小時 媽媽驚喜現身擁抱支持

穿著大紅西裝外套,批上民進黨彩帶參選國代,27歲的鄭麗文請來當時已經選上立委的政治明星蘇貞昌站台,曾經的同志情誼,卻成了最不堪的回憶,1996年,總統首度民選,彭明敏和國代的誓師大會,就是蘇貞昌主持,並曾介紹鄭麗文出場,說當年鄭麗文綠到出汁,一點也不為過。

鄭麗文綠轉藍挨轟 綠議員:民進黨沒變.是誰變了?

高喊建國,當時的鄭麗文才20歲,就讀台大法律系二年級,後來參加野百合學運、畢業後加入民進黨,1996年27歲,當選國大代表,年輕敢說敢秀讓她知名度竄升,一度還有意參選立委,但在黨內初選落敗,2002年,鄭麗文因為批評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涉入舔耳案,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曾以無黨參選立委也失利,隔年加入國民黨,出任發言人,被視為連戰人馬。這回因為國會質詢衝突,往事全都被翻出來。

鄭麗文綠轉藍挨轟 綠議員:民進黨沒變.是誰變了?

鄭麗文由綠轉藍挨轟,綠委表示,究竟是誰變了?畫面會說話,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麗文暴怒開嗆「可獲北京乖寶寶勳章?」 她諷:國民黨「投降」最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