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警攔查遭嫌犯攻擊 開槍反擊逮捕2嫌

宜蘭傳出警匪追逐戰,最後嫌犯中彈落網!周二(10月12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懸掛車牌不符,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車上兩人加速逃逸,被攔下後,副駕駛座的通緝犯高姓男子,竟然攻擊員警,警方見狀開槍還擊,並壓制另一名游姓男子,最猴還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全案調查中。

更多新聞: 幫澎恰恰解決債務 林秉文大動作邀債主吃飯

鳴笛聲響徹雲霄,一輛銀色轎車在馬路上狂飆,警車緊追在後,嫌犯沿路還不斷丟出物品,企圖阻撓警方追緝。

超商店員說,「一直追追來追去追來追去,撞到之後才開槍。」

一聲槍響,嚇壞了附近民眾,周二(10月12日)晚上10點多,宜蘭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向前攔查時,車上2名男子竟然加速逃逸,警方立即發動警網攔截,一路追到員山路一段與金山西路口時,銀色轎車失控撞牆停了下來,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高姓男子突然攻擊員警,警方立即開槍反擊。

車上另一名游姓男子,也被員警壓制在地,中彈的高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初步調查,這名高姓男子因為強盜、毒品、竊盜等案件遭到通緝。被攻擊的員警雖然掛彩受傷,送醫後也沒有大礙,警方拉起封鎖線仔細搜索車輛,在後排座位找到毒品吸食器,整起案件造成1警1嫌受傷送醫,全案仍待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男騎士逆向還揮刀 嚇壞路過民眾報警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