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預算卡議會未過 民眾登記等候抽籤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振興加碼「熊好券」,必須綁定台北通App,國民黨市議員李柏毅質疑,很多長輩都沒有智慧型手機,無法享用福利,李柏毅還問柯文哲,王世堅也沒用智慧型手機,是不是針對他呢?柯文哲笑著說,王世堅應該升級手機,不過,王世堅說他沒意願,因為多年來深受柯文哲網軍霸凌,乾脆眼不見為淨。

更多新聞: 國民法官112年上路 台北地院模擬酒駕致死案開庭

國民黨市議員李柏毅在議會裡,幫民進黨的王世堅發聲,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動振興加碼方案熊好券,限定下載台北通App,才能參加抽獎,但王世堅根本沒有智慧型手機。

熊好券預算卡議會未過 民眾登記等候抽籤

李柏毅提醒柯文哲,現階段當務之急應該是先振興經濟,而不是推動App。不過,柯文哲要王世堅升級手機,王世堅本人可不領情,他拿出自己現在所使用的傳統手機,還說,不換智慧型手機,是不想一天到晚看到柯文哲的網軍在罵他

熊好券預算卡議會未過 民眾登記等候抽籤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應該用可以嘉惠到,每一位民眾的作法,而不是強行要數位法,為數位而數位。」王世堅秀出庫存手機,清一色都是傳統只能撥接電話、發簡訊的機種,不少人都勸他換手機用通訊軟體聯絡,但王世堅說要過不被智慧型手機綁架的日子。至於熊好券的部分,原本是14日登記截止,15日抽籤,卡在議會審預算沒過,北市府請民眾先登記,等通過後,就會通知抽籤時間。

(民視新聞/黃毓倫、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砂石廠廢土壓死小黃運將 廠長遭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