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父母連假搭輕軌出遊一上車... 5歲女兒不見了!獨留月台...

國慶連假人多,居然發生「丟小孩事件」,高雄一對夫妻,趁國慶連假最後一天,帶兩名女兒搭輕軌出遊,沒想到夫妻跟小女兒上車後,才發現5歲的大女兒還留在月台上,女童在月台哭喊看爸媽的列車駛離,警察剛好巡邏經過,請保全通知列車司機員,將女童送往下一站,一家四口虛驚一場,團聚時喜極而泣。

更多新聞: 開槍畫面曝光 ! 歹徒持槍掃射透天厝

媽媽摟著兩名女童,情緒還沒平復下來,因為她們差點失散了。

民視記者陳姵妡說,「當時那對夫妻趁國慶連假最後一天,帶兩個女兒出遊玩耍一起搭輕軌,沒想到輕軌關上門,才發現大女兒被留在月台上。」

在哈瑪星站的監視器可以看到,輕軌門關前一刻,女童忽然自己下車,門就關上了,她才發現爸媽都還在車上,開始大哭,旁邊好心民眾跟巡邏員警,上前了解狀況,協助帶女童找爸媽。

糊塗!父母連假搭輕軌出遊一上車... 5歲女兒不見了!獨留月台...

高雄捷警小隊長郭世雄說,「哈瑪星站看到一個小女孩,哭哭啼啼一直找媽媽,小女孩就跟我們講說媽媽不見了,感覺上媽媽是不是把你弄丟了,用無線電聯絡,叫媽媽說在駁二站等候我們。」

女童爸媽發現大女兒沒上車,經過司機員告知,在「駁二蓬萊站」等待愛女,雙方團聚,喜極而泣。

高雄捷警小隊長郭世雄說,「她媽媽一直跑,一邊跑一邊哭,看到警方的時候還是很緊張很不放心的樣子,她說我一定要看到女兒,我說女兒在我們後面,她看到女兒,感動的眼淚都掉下來。」

糊塗!父母連假搭輕軌出遊一上車... 5歲女兒不見了!獨留月台...

幸好警方協助,一家人沒有走散,但聽在有小孩的民眾耳裡,都替她們捏把冷汗。

民眾說,「太不小心了,自己的小孩是心肝寶貝嘛,不可以這樣。」、「有時候也會啊,因為有時帶孩子可能拿的東西又多,有時候一忙就沒辦法顧到,會很緊張。」

光聽就緊張得不得了,何況是當事爸媽,還是提醒民眾,帶孩子出遊,只要在人多的地方,手可得牢牢牽好,別把小孩弄丟了。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救人不成反被重判?含冤入獄 家屬請求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