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惡劣職員嘲笑男同學中性打扮 一旁同學全都錄

校園傳出職員嘲笑學生的不當行為!高雄一名就讀五專的男同學,到學校註冊組洽公,卻因為穿著比較中性,遭到辦公室職員嘲笑討論,過程被旁邊的同學錄下來,校方事後表示,三位教職員性別意識不足,已經要求他們向男同學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習歷程2.5萬筆資料遺失 教育部「追查3類檔案」確保無疏漏

三名教職人員,在辦公室大聲討論男學生穿著,針對綁頭髮、化妝等,旁邊同學看不下去,認為教職員不尊重學生,把對話錄下來PO網。

3惡劣職員嘲笑男同學中性打扮 一旁同學全都錄

校方發言人蔡金仁表示,「這3位職員,我們現在請學校輔導中心,安排性別意識課程,至於學生部分,因為他覺得自己本身,沒有不舒服感覺,也沒有覺得被侵犯,所以沒去申請性別方面的申訴。」學校目前沒有規定學生的穿著,或是髮禁,事後校方接到投訴,三名教職員也坦承這樣的行為確實不妥,已經向男同學道歉,不當行為也會被列入考核處分。

3惡劣職員嘲笑男同學中性打扮 一旁同學全都錄

事後男同學接受道歉,希望事件盡快落幕,畢竟學生依自己喜好穿著打扮,都希望能得到平等對待。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國水利傑出貢獻獎頒獎 林火木獲終身成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