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也不是對手! 連任支持度居冠 陳其邁:民調僅參考 一心拚市政

明年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推派陳其邁連任的態勢愈來愈明朗,根據網路媒體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不論國民黨或民眾黨推派任何人選,陳其邁都佔優勢,支持度甚至高過柯文哲。不過,陳其邁態度低調,只把民調當參考,一心只想拚市政。

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鳳山醫院一期大樓開幕啟用剪綵,守護市民健康優先的施政理念,讓他人氣居高不下,就連下屆高雄市長選舉,不論國民黨或民眾黨推派哪個人選,陳其邁的支持度比在48%以上。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調都是參考,現在我只想到的是拚市政,能夠讓市民生活能夠改善,這個是我們的工作,選舉都是其次的問題。」網路媒體點名國民黨,可能推派張亞中或李四川南下選高雄市長,甚至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可能代表民眾黨出馬,這些人選看在綠營民代眼中,卻不夠接地氣。

儘管距離選舉還有一年多,睽違22年的國慶焰火重返高雄,凸顯陳其邁每天坐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有功,連黨內同志也高度肯定,人氣再高,陳其邁平常心看得民調高低,要打一場挑戰自我的市長選戰。

(民視新聞/呂鎌顯、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