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寵妻達人!72歲阿公為老婆「親蓋」1間360度旋轉屋

國外有一名超狂「寵妻」阿公,打造了一間能夠「360度旋轉」的屋子。(示意圖/Pexels)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為了滿足妻子對房子的期待,國外有一名超狂「寵妻」阿公,竟打造一間能夠「360度旋轉」的屋子!讓妻子擁有不同的視角,既能夠看到來到家中拜訪的客人,也能在房間內欣賞冉冉升起的溫暖太陽。

這棟建築物有著綠色的外牆和紅色的金屬屋頂,由於妻子希望在屋內能有不斷變化的視角,在小孩們都繼承家業後,讓72歲的庫西奇 (Vojin Kusic)決定要來親自完成「妻子的願望」,因為妻子先前曾數度抱怨自己「看不到人們進入我們的前院」、「希望他們的臥室面向陽光」等特殊要求。

根據《路透》報導,庫西奇表示,自己因為「老婆不斷的要求和房子的頻繁翻新」,他和妻子說「會為妳建造一座旋轉的房子,這樣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旋轉它」。然而,他的新房子卻吸引了遊客的注意力,庫西奇說,這棟可360度旋轉的房子「在最快的速度下,它可以在22秒內轉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