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低調愛心曝 樂捐百萬「溫控便當機」助萬華街友享用熱食!
蔡依林向來愛心不落人後,如今再度捐百萬便當機。(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今年5月疫情大爆發,蔡依林(Jolin)偶然在臉書看到為街友、弱勢者發聲的文章,得知受疫情影響,萬華地區有許多急需幫助的街友、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於是她主動向經紀人表示想要提供協助,隨後霸氣捐出了台幣百萬,要設置全台第一台的「智慧型溫控便當機」,讓街友們得以享用熱騰騰的美食。

更多新聞: 「快被打死」成遺言 陳修將女友「節儉、孝順」好友憶:曾炫耀男友的好!

蔡依林低調愛心曝 樂捐百萬「溫控便當機」助萬華街友享用熱食!
蔡依林默默行善的行為感動許多人。(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捐贈的便當機放置在萬華社福中心,取代傳統人力發放便當的方式,更能避免街友群聚造成感染風險,在疫情期間提供「無接觸服務」。對於Jolin的善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文表示感謝「我想正向、積極的力量,或許就是粉絲們如此愛戴她的原因。」,感謝蔡依林在萬華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主動聯絡北市社會局,低調行善,為弱勢家庭提供熱食服務。

事實上,蔡依林的善舉可不只這一件,除了捐贈智慧型溫控便當機外,身為家扶基金會代言人的蔡依林,8月時也曾拋磚引玉,捐款新台幣100萬,採購50台筆記型電腦給家扶的孩童,希望家扶的孩子能改變自己的生活處境,也想鼓勵大家多多學習。

更多新聞: 台南市長曬美食 黃偉哲PO祖傳三代「蛋黃酥」網崩潰:為什麼要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