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結婚5月爆「正在分居中」 婚姻現況讓粉絲看傻眼
日本藝人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婚姻傳出裂痕,兩人呈現分居狀態,雖住在同社區但各自住在自己家中。(圖/翻攝自星野源推特)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有日本「國民老婆」稱號的女星新垣結衣,5月閃電宣布與因戲結緣的男星星野源結婚,當時讓不少粉絲心碎,也震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兩人新聞才5個月就爆出「正在分居中」,引起外界議論。

更多新聞: 紅毛猩猩「超聽話」露手臂打疫苗 美動物園宣布順利接種11隻靈長類

據日媒《MAG2NEWS》報導,新垣結衣被爆雖然已和星野源結婚,但兩人如今呈現分居狀態,住在同一個社區但沒有住在一起,有空才會到對方家中相處。

新垣結衣結婚5月爆「正在分居中」 婚姻現況讓粉絲看傻眼
雖日本流行「分居婚」,但外界也好奇兩人是否是「分居婚」還是真的分居。(圖/翻攝自星野源推特)

這樣的消息也讓人不免想到是否為婚姻出現問題,不過日本近幾年流行起「分居婚」,讓婚後仍想保有個人空間的人,可以適應新生活造成的不安,不少要結婚但還想自在生活的人都躍躍欲試,在日本演藝圈中,也有不少對夫妻都大力推崇「分居婚」,但究竟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到底是不是分居婚,還要待時間來考證。

另外也有不少喜愛新垣結衣的粉絲,也開始在討論版上討論此事,紛紛留言表示,「月薪嬌妻真實版」、「老婆一直跟我住阿」、「機會來了?」、「分居久了也沒必要結婚吧」、「讓大家擔心了,目前跟我住!」。

更多新聞: 《大港的女兒》知名作家陳柔縉驚傳車禍 重度昏迷仍在搶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