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用「酒測器」丟路邊?交通分隊大出包 網友傻眼:比兩津勘吉扯
網友表示在路邊撿到「警用酒測器」,目前已經物歸原警察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社會中心/王溫鈴報導

「拾金不昧」是一種美德,熱心民眾在路上撿到遺失物最好就送去警察局,讓警察協助找尋失主,不過就有網友撿到一個罕見的盒子,而失主竟然就是警察局某分局。有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撿到「酒測器」,上面還有警察局標籤和電話,不過文章貼出後,不少人都說警方遺失公物很「掉漆」。

更多新聞: 江宏傑女兒「Aila醬」滿4歲 這張背影照暖男奶爸甜喊:LOVE

有位林姓網友昨(12)日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問大家:「撿過什麼特別的東西?」,並說自己竟然撿到員警執行酒測勤務時使用的「酒測器」,並且附上照片證明。照片中的酒測器用盒子妥善裝好,上面貼有某交通分隊的標籤和電話。而原PO表示已經把酒測器物歸原主,送去警局,而且有收到警方的道謝了。


警用「酒測器」丟路邊?交通分隊大出包 網友傻眼:比兩津勘吉扯
網友猜測員警弄丟酒測器一事,「完蛋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過看到這奇特的「失物文」,底下立刻有不少網友熱議:「這警察是兩津勘吉嗎…」、「我撿過金手鍊,不過,還是你的厲害」、「幾十萬的裝備啊」、「酒測器喝醉離家出走啦」。不過對於員警遺忘公物,不少人都捏了一把冷汗:「有人年終要沒有了」、「申誡,記過跑不掉了」、「交通分隊今天要起飛了」。


更多新聞: 女子10公里世界紀錄保持人Agnes Tirop遇刺身亡!肯亞痛失田徑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