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釀車禍!他騎重機遭撞飛「空中轉一圈」重落地 驚恐畫面曝光
日前YouTuber「小偉」表示,他於10日發生了一場嚴重車禍,因左側車道塞車,擋住他在右車道的視線,導致沒時間反應,直徑撞上從小巷子出來的轎車。(圖/翻攝「 偉J日誌」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都要時時刻刻注意行車安全,尤其是在經過視線死角時,更要小心。日前YouTuber「小偉」表示,他於10日發生了一場嚴重車禍,因左側車道塞車,擋住他在右車道的視線,導致沒時間反應,一頭撞上從小巷子出來的轎車,整個人在空中轉一圈重摔在地,左手因此多處骨折,不過事後他也提醒,千萬不要立馬將傷者身體拉起來,不然很有可能造成當事者更嚴重的傷害。

更多新聞: 台灣生育率低迷「1/3孕婦超過35歲」 她列出3點解決人口負成長

從事發影片中可以看到,轎車、機車相撞的力道極大,小偉整個人轉了一圈摔到地上,現場民眾也趕緊前來關心狀況,不斷詢問:「要叫救護車嗎?」不到一分鐘,他開始感到頭暈,畫面也因此繞了一圈,更有名熱心民眾,靠近想將他扶起,他則害怕的說:「阿等等等等。」事後他指出,這是不好的示範,因為在事發當下不會知道對方何處受傷,若強硬將傷者拉起,有可能對身體會造成更嚴重的損害。

視線死角釀車禍!他遭甩出「轉一圈」重落地 驚險畫面曝光
小偉的重機嚴重受損,撞擊力道大。(圖/翻攝「 偉J日誌」YouTube)
小偉表示,「我那時候時速也並沒有到真得很快,頂多在50~60上下」,因為當時左車道塞車,看不清楚小巷是否有來車,而在看到車後,他立即按了煞車,「可是到最後一秒還是覺得煞不住」,他表示,在要撞上的那1秒,心情非常害怕,不曉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但還好他不只有戴著安全帽,手上也帶著短版手套,讓他的手沒再傷的更嚴重。
視線死角釀車禍!他遭甩出「轉一圈」重落地 驚險畫面曝光
小偉表示,千萬別在事發當下強硬將傷者拉起,有可能對身體會造成更嚴重的損害。(圖/翻攝「 偉J日誌」YouTube)
最後他呼籲大家,在騎車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小心,很多時候是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的,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身為宜蘭人,不得不說那個路口很常車禍,通常不是綠燈的不讓,不然就是左右轉的不讓,不然就是死角的問題」、「太可怕, 人沒事最重要!」、「強烈建議路口要減速,甚至準備要停止」。

視線死角釀車禍!他遭甩出「轉一圈」重落地 驚險畫面曝光
手套上有磨破的痕跡,小偉指出,若沒帶手套,可能會傷的更重。(圖/翻攝「 偉J日誌」YouTube)

更多新聞: 語言不通能在日本生活嗎?港女挑戰用中文過一天 結果讓人超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