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成金馬獎「遺珠」 遭同業控「被寵壞」無奈發聲
吳慷仁在今(13)日被爆出,有演員認為他沒有入圍金馬獎只是個演員常態,認為他實在是被寵壞,才會認為自己會入圍。(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卻因沒有入圍金馬獎、台北電影獎等電影大獎,被評為遺珠之一,沒想到卻引來其他演員表示指控他「被寵壞」,吳慷仁也無奈透過社群網站發聲。

更多新聞: 男星演唱會唱一半升降台故障 「手血流如注」摔落舞台影片曝光!

吳慷仁今(13)日被爆出有其他演員看不下去,認為吳慷仁沒有入圍金馬獎只是一個演員的常態,「演員就是這樣被寵壞的,那演了一輩子都沒有入圍過的老演員們怎麼辦」。而吳慷仁也在社群網站上回應無奈表示,「我想這個所謂的同行,應該不是我的朋友,他不會知道我沒有經紀人也沒有助理,他不會知道7年來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一個人處理,他不會知道我請過多少次劇組飲料,他不會知道我還要自己過合約,他不會知道10個月內來回50公斤只為了對得起演員工作,他不會知道這一路以來我有多感謝幫助我的人,他不會知道演員工作是我的全部,他不會知道」。

吳慷仁成金馬「遺珠」 遭同業控「被寵壞」無奈發聲
吳慷仁在發文澄清自己被說「被寵壞」一事。(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但說了那麼多,你知道的我是我知道的我嗎?是否還覺得我被寵壞?如何才算是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來?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那我就真的快把地板踩破囉,這件事情一樣提醒了我,不要簡單的單一面相去看待其他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只是聽說,何必呢」。


更多新聞: 白家綺要組女團?揭「八點檔女神」方馨、蘇晏霈素顏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