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83歲母親散步突遭「野豬攻擊」骨頭全碎裂、癱瘓 嚴重傷勢曝光
李玟的83歲母親在家附近散步,竟突然遭到野豬攻擊,導致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李玟(CoCo)一家人感情親密融洽,沒想到近日突然有消息傳出,李玟的83歲母親在家附近散步竟突然遭到野豬攻擊,導致多處骨折、右半身癱瘓,消息一出也令各界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女童托育2天「頭部重創離世」高市警籲民眾理性:通知保母到案說明

據港媒報導,香港市區近年經常有野豬出沒,路人遭受攻擊情況頻傳,導致大家人心惶惶。近日傳出李玟的媽媽也受害被野豬攻擊,李玟的姐姐李思林也證實此消息,透露媽媽被野豬攻擊後跌倒,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傷勢後,發現李媽媽一邊的手肘和骨盆被撞碎,須要立即動手術,現在已用太金屬支撐受傷骨頭處,目前身體還是很痛,只能躺在床上休息,自理能力也有限「上下床、大小二便都需要人扶助也不太能走動」。

李玟83歲母親散步突遭「野豬攻擊」骨頭全碎裂、癱瘓 嚴重傷勢曝光
今年七月時,李玟特別在微博發文,祝媽媽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媽媽的情況也讓女兒李思林襄相當擔心,心疼表示「媽咪現在不能平躺,只能側身,傷口痛,一星期已瘦了好多」,並向香港當局喊話,希望野豬問題能被正視,不要讓無辜意外再次發生。李玟目前沒有回應,不過今年七月媽媽生日時,她還特別在微博發文,自己從小就有個願望「可以讓媽媽享福」,因為小時候看過媽媽吃很多苦「一個女人去養大三個女兒。我還記得小時候吃飯時我媽都不太吃,永遠都是先讓我們吃」,承諾道「媽媽我永遠會好好的照顧你。你養我小,我養你老」,字裡行間可見李玟與李思林等3姐妹與媽媽間的深厚感情。


更多新聞: 雞排妹「辣照換免費抽脂」反悔提告整形診所 求償150萬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