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60年老店「黔園川菜」吹熄燈號 網友感嘆:小時老味道不再了
西門60年老店「黔園川菜」吹熄燈號。(圖/翻攝自黔園川菜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餐飲業成為首當其衝的產業,許多店家都因此決定停損結束營業。有60年歷史的西門町老店「黔園川菜」也在近期在臉書上宣布熄燈,老闆表示想要退休,未來也沒有要重新營業的規劃,消息一出,震驚不少老饕,直呼「超級捨不得」。

更多新聞: 別再想航海王了!她分享點名「3飆股」半個月漲幅逾50%揭共通點

西門60年老店「黔園川菜」吹熄燈號 網友感嘆:小時老味道不再了
黔園川菜走過一甲子,最終宣布結束營業。(圖/翻攝自黔園川菜臉書)
位於萬華區康定路25巷的「黔園川菜」,開業至今也走過一甲子的時光,11日在官方臉書上發文表示「不好意思讓一直等待黔園的顧客要失望了,經過種種因素與考量,老闆決定退休了。短時間未計劃重新開業,所以本餐廳考慮頂讓/出租」。最後也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和照顧。「願祝各位健康、平安!Stay safe and healthy!」。「黔園川菜」今年受到3級警戒影響,來客數銳減,因此在5月18至5月27日宣布暫停營業,6月2日又因應北市防疫措施,店休延至6月14日,如今卻宣布熄燈,讓不少老饕感到不捨。

西門60年老店「黔園川菜」吹熄燈號 網友感嘆:小時老味道不再了
黔園川菜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支持。(圖/翻攝自黔園川菜臉書)
許多網友在文章底下不捨留言,「好不容易疫情趨緩,滿心期待要去吃」、「謝謝你們一直提供好吃的餐點」、「客氣的老闆要退休了,以後吃不到老味道了」、「吃了30多年,從我老爸帶我去到現在我40歲了,我一直認為是北部最好吃的川菜,現在沒了,我真的很難過」、「每次必吃豆瓣魚,真的吃不到了」、「真的找不到好吃的川菜館了 我現在要吃的京醬肉絲、豆酥鱈魚、宮保雞丁、蝦仁滑蛋,都找不到這樣好味道」。

更多新聞: 虎豹潭落水事件奪人命 「大方體驗自然營」創辦人遭起底雄厚背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