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厄文不打疫苗禁練 籃網教頭支持球隊決定

籃網隊球星厄文(Irving),堅持不打疫苗,因此球隊使出殺手鐧,不讓他參與任何球隊訓練,直到他至少打了一劑疫苗以後才放行,總教練納許(Nash)今天表示,支持球隊決定,另一位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Harden),也做好也許沒有厄文的心裡準備。

籃網吃了秤砣鐵了心,KyrieIrving一天不打疫苗,就不讓他參與球隊練球,希望能逼迫他,至少打一劑,也可以解禁,新賽季即將開打,籃網是奪冠熱門之一,但Irving的堅持,恐怕會讓戰力打點折扣,為了他的問題,球隊跑到聖地牙哥開訓,避免紐約的防疫禁令,現在使出殺手鐧,總教練也不挺Irving。

籃網隊總教練納許說,「你知道我支持這項決定有很多因素,不太容易但我們討論過了所有可能性,還有所有即將會發生的事情,我支持這項決定如果情況改變,我們當然希望凱瑞歸隊,但同時我們也會讓現在的球隊,持續成長茁壯還有向前看。」

籃網對Irving的禁令,包括主場客場所有比賽,以及練球,但客場的薪水會照付,開季三巨頭可能缺一角,大鬍子JamesHarden,只能尊重Irving的信念,盡量準備好自己。

籃網隊後衛哈登說,「我們都有對話和尚恩(總經理馬克斯),史提夫(總教練納許)我還有KD凱瑞,我們都有談過凱瑞相信他的理念,而且立場很堅定很強勢,對我們來說我們只能尊重,我們都愛凱瑞但目前我們,我們有要做好的工作,就我個人來說仍要為總冠軍準備。」

球場上的Irving,絕對是超級球星,但這幾年來場外負面消息不斷,自私的表現恐成為毒瘤,籃網想交易他,可能都不太容易。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