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債務糾紛談判  埋伏攔腰撞車上演街頭追逐

彰化芬園發生聚眾鬥毆,驚動警方出動快打步隊逮人!兩派人馬疑似有債務糾紛,雙方先在南投草屯的KTV狹路相逢起了爭執,之後相約到芬園一處公園談判,但過程中,其中一方竟然開車埋伏在橋邊,等到尋仇對象出現,直接攔腰撞車,還在街頭上演追逐戲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脫困婦拉著年輕人逃到頂樓水塔旁 驚恐「若燒上來有水退熱」

民眾拍下畫面,白色轎車旁似乎有糾紛,一名男子疑似被強拉上車,接著鏡頭轉到旁邊,有兩部車撞在一起,車頭正在冒煙,嚇的路過民眾趕快報警。

惡煞債務糾紛談判  埋伏攔腰撞車上演街頭追逐

民眾說,「看到很多人在拉扯,也有打開車門不知道要救人,還是做什麼的。」原來彰化芬園,發生兩派人馬群毆糾紛,警方調查,雙方疑似債務問題,先在草屯KTV狹路相逢,之後約在芬園談判,但其中一方,竟然偷偷把車埋伏在社口橋邊,等到對方轎車出現,立刻猛踩油門衝出撞擊,這還沒完,雙方在街頭追逐,又發生第二次碰撞,車輛起火。

惡煞債務糾紛談判  埋伏攔腰撞車上演街頭追逐

芬園消防分隊長黃宗彬說,「有佈一個水線,防止車輛延燒,用TIC去偵測所幸沒有起火危險。」

天才剛亮就鬧事,警方一共逮捕了13人。

惡煞債務糾紛談判  埋伏攔腰撞車上演街頭追逐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說,「我們總共現場逮捕了11個人,又通知了兩人到案,那我們全案依妨害秩序,還有雙方面提出告訴的,毀損傷害部分來做偵辦。」聚眾滋事鬥毆談判,10多名惡煞,跨縣市從南投鬧到彰化來,警方訊後將嫌犯13人等,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飛行傘闖「高壓電塔」區亂飛 飛行員疑為現職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