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警察?愛車遭擦撞 駕駛怒罵三字經後險爆 全武行

周三晚間,台東市發生一起機車與小客車擦撞車禍!當時機車騎士行經中華路二段時,不慎擦撞路邊小客車的後照鏡,造成騎士倒地手腳擦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就在員警處理完事故現場,準備離開時,小客車友人突然趕到現場,要找機車騎士理論,現場差點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惡火死傷慘重 高市府致送每人1萬元慰問金、協助安置

一輛機車橫躺在馬路上,員警到場了解狀況,並繪製現場事故圖。不料才處理完,準備上車離開時,有人到了現場。

黑色上衣的男子,完全無視警察存在,先朝機車騎士怒罵三字經,隨後又動手推對方,火爆場面一觸即發。怎麼會車禍演變成打架衝突?!台東市中華路二段,周三晚間機車騎士不慎擦撞,停在路邊的小客車,騎士倒地手腳擦傷,沒有大礙,但汽車車主火大發生口角,還撂人來。

無視警察?愛車遭擦撞 駕駛怒罵三字經後險爆 全武行

臺東分局豐里派出所所長黃財源說,「經員警到場瞭解,劉姓民眾駕駛普通重型機車,沿中華路二段南往北行駛,擦撞李姓民眾,停於路旁的自小客車左後照鏡,雙方駕駛經呼氣酒測均無飲酒。」

員警到場先處理車禍,準備上車離開時,客車友人殺到現場,不明究理準備上演全武行,員警見狀立即下車隔開雙方。

無視警察?愛車遭擦撞 駕駛怒罵三字經後險爆 全武行

為了幫朋友出氣,連公權力都不放在眼裡,要是真的出手傷人,還可能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城中城大火已7死、14人OHCA 蘇貞昌取消原行程赴高雄慰問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