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烏龍爆料陷入舔耳案!涂醒哲控鄭麗文「從未道歉」:算不算不要臉?

蘇貞昌一句「袂見笑」,讓藍營氣得討公道,要他道歉下台,但國民黨籍立委鄭麗文罵人功力也不是蓋的。最經典的是2002年,李慶安烏龍爆料舔耳案,當時還是民進黨籍的鄭麗文上calli-n節目跟著批評涂醒哲,事後遭到黨紀處分離開民進黨。今(14)日涂醒哲和鄭麗文狹路相逢,涂醒哲表示,鄭麗文從未向他道歉,這樣算不算不要臉。

更多新聞: 「反惡罷」徒步苦行 陳柏惟立院質詢不缺席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說,「鄭麗文就是因為講謊話攻擊我,才被開除黨籍的啊。」

烏龍爆料陷入舔耳案 涂醒哲:也沒道歉 算不要臉?

趕來參加記者會要挺陳柏惟卻巧遇同場地不同攤的鄭麗文,真的是冤家路窄,也讓涂醒哲想起當年被烏龍爆料陷入舔耳案,鄭麗文是如何落井下石。

前衛生署長涂醒哲說,「即使不同黨都應該要來問我一下,何況是同黨,但是她並沒有跟我問一下,就亂批評,名嘴有道歉,只有鄭麗文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道過歉,算不算不要臉,這大家都可以體會得到。」

至於被問到沒為舔耳案道歉一事,鄭麗文僅回「無聊嘛。」近20年前的往事被重提,被問要不要道歉,鄭麗文不想多談,不過,這些年來,她要求別人道歉可沒少過!會議一言不合不只丟紙杯,動手當然也動口。

翻開國民黨立委罵人語錄,鄭麗文和費鴻泰堪稱功力深厚,鄭麗文曾批評高雄市議員黃捷是政治垃圾,過去抹黑涂醒哲舔耳案,更是遭黨紀處分。

費鴻泰還曾對著前立院同事吳宜臻飆粗話,對官員也沒在客氣,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備詢,被費鴻泰連飆十次爛官,氣得喊告。

陳時中還挨轟,應該被槍斃。但如今,蘇貞昌因被質疑第一個投降,反擊一句「抹見笑」,就被要求道歉下台,綠營實在無法認同。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說,「國民黨在聲援的時候,怎麼都忘了自己曾做過的醜事,但是你隨意無根據地指控國家元首,行政院長嚴正地回覆你,Shameonyou,我覺得剛剛好而已,這跟性別無關,跟個人所做的事情的修為有關。」

一句剛好而以,顯示綠營的不耐,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雙重標準,全民看在眼裡自有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絕不發動第一擊!邱國正堅守「不讓中共師出有名」 悍回:國軍不是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