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開吉普車買消夜 打滑連撞5車又被追撞

今天(14日)凌晨1時多,台北市大同區,發生一起車禍追撞意外,一名19歲郭姓男子,開著吉普車載朋友去買消夜,行經環河北路二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打滑失控,先撞上了停在路邊車輛,再彈回車道,被後方行駛而來的車輛撞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好在郭姓駕駛和朋友,只有輕微皮肉傷,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蛙蛙文創」接口罩訂單涉詐2億 負責人百萬交保

地面濕滑,就看一輛吉普車,在路上開得飛快,遇到轉彎處,完全沒減速,不料下一秒,整輛打滑,左搖右晃,先撞一排路邊停車,再反彈被行進車輛給撞上。

19歲男開吉普車買消夜 打滑連撞5車又被追撞

附近居民說,「很大聲啊,因為轉彎處打滑啊,所以有點距離,民生西路那邊過來,過了綠燈開始加速,然後到那個彎,下雨天踩煞車滑掉。」

深夜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出來就看到一輛黑色吉普車,擋風玻璃碎裂,前保險桿掉在地上,車體扭曲變形。這一起事故,發生在台北環河北路二段,19歲郭姓男子,凌晨開著家人的吉普車,載朋友去買消夜,但車子越開越快,結果在轉彎處失控,一連撞5車,郭姓駕駛頭部暈眩、朋友也預防性送醫,好在沒有其他人受傷。

19歲男開吉普車買消夜 打滑連撞5車又被追撞

大同交通分隊長陳禾明說,「先是撞及路4邊輛停車之後,再波及到同路段,同方向另一輛小客車,所幸人員均無大礙。」

整起車禍,造成6車損毀,內側兩車道,還一度封閉,警方也到現場交管,初步了解,駕駛辯稱,為了閃前車才會釀禍,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看錯!飛行傘偷飛龍井上空//民航局:最高罰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