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還在裡面!女台南趕來跪地崩潰「等到冰冷遺體」

城中城凌晨大火,火勢七點多撲滅,卻因為火勢猛烈,多層嚴重燒毀,一度有上百住戶受困,因為裡頭住了不少行動不便的長輩,許多家屬在樓下流淚等待,而一名在台南工作的戴姓女子,接到家裡失火,連夜趕回來,一度攤軟跪在地上,焦急等待父母消息,等了超過12小時,卻還是沒等到消息,忍不住崩潰痛哭。

更多新聞: 飛行傘飛繞龍井 傘客身分疑為 警察

大雨滂沱,短髮女子戴口罩跪在雨中,看著燃燒的大樓,臉上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因為他的父母親,被困在火場。戴小姐癱軟跪地,旁人將她拉起,原來她平常在台南工作,爸媽就住在八樓,眼看火勢猛烈,讓她心急如焚。

城中城惡火! 女兒從台南趕回「爸媽還在裡面」

受困民眾家屬戴小姐說,「因為我去台南工作,我爸媽都住在裡面,他跟我說我們家火災,叫我趕快回來,電話都不接,我父母6.70歲了,腳都不方便。」凌晨就守在現場的她,已等超過12小時,卻遲遲沒等到爸媽消息,她手舉白紙,寫著爸媽所在位置,但現場人員告訴她,可能要到殯儀館認屍,同樣煎熬還有這位先生,他是房東,有兩個租客,跟姊夫也被困在樓上,電話打得他好著急。

城中城惡火! 女兒從台南趕回「爸媽還在裡面」

受困民眾家屬表示,「有三個呀,兩個房客一個我姊夫,手機有通沒有接。」也有家屬,因為電話打不通,忍不住在旁人身上痛哭,但幸運的她,連絡上了親人,她困在大樓的親人,趴在七樓窗台呼救,順利被救下來。

城中城惡火! 女兒從台南趕回「爸媽還在裡面」

雖然火勢,七點多就熄滅,卻因為火勢猛烈,多樓層嚴重燒毀,加上裡頭住了許多行動不便的長輩,消防隊只能逐層搜索,協助居民脫困,像這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就跟心愛的狗兒,一起歷劫歸來。

城中城惡火! 女兒從台南趕回「爸媽還在裡面」

下午搜救行動結束,越來越多大體陸續被運出,樓下苦苦等待家屬,最終沒有等到奇蹟出現,崩潰痛哭,讓所有人為之鼻酸。

(民視新聞/張可倫、鄧山田、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41傷 吵架情侶抵警局說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