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宇杰敲關鍵清壘安打 兄弟擊退桃猿奪5連勝
(圖/兄弟Fans Club FB)

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全場敲出12支安打,包括替補的高宇杰4局上敲出3打點清壘安打,終場兄弟以8比4擊敗樂天桃猿隊,奪下5連勝,桃猿隊則是8連不勝。

更多新聞: 王柏融兩保送兩得分 吳念庭九局敲高飛犧牲打

1局上兄弟的宋晟睿敲安打後,出現2次四死球形成滿壘,接著蘇緯達擊出1打點滾地球,陳文杰擊出高飛犧牲打,黃鈞聲再敲安打送回1分,之後投手霸林爵出現暴投奉送1分,兄弟取得4比0領先。

桃猿隊在1局下靠著2次保送、1支安打也攻占滿壘,接著投手呂彥青出現暴投掉1分,陳俊秀再擊出高飛犧牲打;2局下成晉、余德龍、林立接連敲安打得2分,桃猿隊扳平為4比4平手。

不過兄弟3局上在陳子豪遭觸身球後,蘇緯達、陳文杰敲安打,攻下超前分;4局上利用觸身球、四壞球及陳子豪敲安打,再度形成滿壘,接著高宇杰敲出清壘二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終場兄弟以8比4擊退桃猿隊,取得5連勝、8連不敗,桃猿則是苦吞8連不勝。

單場MVP由第4局敲出清壘安打的高宇杰拿下,他是在第2局才上場替補大腿緊繃的黃鈞聲蹲捕,上場之後漸漸帶領先發投手呂彥青回穩。高宇杰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賽前投捕手都會一起開會,也知道對方打者習性,加上之前有和呂彥青搭配過,知道他哪些球路比較好,所以不會有問題。

談到第4局的關鍵二壘安打,高宇杰則指出,因為當下滿壘,「上去就確實擊到球,算是運氣運氣,因為對方外野守備剛好趨前。」高宇杰在9月30日時也是替補上場,結果延長賽敲出超前2分砲,同樣獲選為MVP,他指出,即使沒有先發,賽前也會準備好自己,可以隨時上去比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峮峮穿熱褲變身賽車辣妹 手舉高「這部位」被看光:場邊最美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