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韓「N號房」性剝削事件 主嫌趙主賓42年徒刑定讞
高法院大法院第二庭今天駁回趙主賓的上訴,維持二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42年定讞。(圖/截自美聯社影片)

南韓在去年爆發「N號房」事件,主嫌趙主賓(音譯)運用加密通訊軟體開闢的聊天室脅迫多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及照片,其中還包含兒童和青少年。南韓媒體報導,南韓最高法院大法院第二庭今天駁回趙主賓的上訴,維持二審判決,判處有期徒刑42年定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本生活費調升至19.2萬元! 蘇貞昌拍板明年逾200萬戶可減稅

趙主賓是南韓知名學府仁荷大學學生,他在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期間脅迫多名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及照片,並在加密通訊軟體開闢的聊天室「N號房」散布與販賣。受害女性至少74人,其中16人為未成年少女,趙主賓一審被判處40年徒刑。

《韓聯社》報導,趙主賓被依違反《兒童青少年性保護法》、組織犯罪團伙、殺人預備、強制猥褻、詐騙、違反《毒品管理法》等為由,在二審中被判有期徒刑42年。且趙主賓10年內須公開個資、不得在兒少機構等任職,30年內須穿戴電子腳鐐等,另需追繳違法所得1億多韓元。

南韓最高法院大法院第二庭今日駁回趙主賓的上訴,維持二審42年有期徒刑判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本工資調漲至2萬5250 明年1月1日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