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童顏之國?以為劉以豪才18歲 這4男星年齡驚呆日本人
日本人「高志」與好友健太郎,猜台灣男藝人的年齡,並選了林志穎、青峰、吳思賢、劉以豪4人,原以為同是男性會比較好猜,想不到這次挑戰更艱難。(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許多藝人外表相當「凍齡」,讓人很難看出他們的真實年齡,日前居住在台灣的日本人「高志」與好友健太郎一起猜台灣女星的年齡,完全被她們的童顏外表誤導而猜錯,影片也引起廣大迴響,這次他們又再猜台灣男藝人的年齡,並選了林志穎、青峰、吳思賢、劉以豪4人,沒想到這幾位男星外表看起來都很年輕,讓兩人直呼更加難猜「台灣感覺是童顏之國」!

更多新聞: 吳蓓雅台語專輯獻給天上爸爸 錄製期遇靈異難道是爸爸來了?!

第一位出場的男藝人是金曲創作歌王吳青峰,外型讓兩個日本人覺得酷似傑尼斯系的藝人,一看像是20幾歲,但他們記起上次猜女星的教訓,覺得像20幾歲的應該要猜30幾,而分別猜了36、32歲,雖然覺得以經猜很高齡了,但結果仍出乎兩人意料,竟是39歲,讓他們嚇得合不攏嘴,第二位則是「小旋風」林志穎,雖然氣質上感覺比較成熟,但看起來跟青峰也差不多,因此猜38、42歲,想不到答案是46歲,驚人結果讓高志直接起雞皮疙瘩。

台灣是童顏之國?這4男星年齡驚呆日本人 以為劉以豪才18歲
高志與好友健太郎,記起上次猜女星的教訓,覺得像20幾歲的應該要猜30幾。(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連猜兩位年齡都出乎意料,讓他們一度想放棄不猜,直呼「比女藝人還難」不解為何能看起來這麼年輕,而第三位劉以豪,外表讓健太郎感到「很乾淨、很單純」像是個男孩,因此猜18歲,高志則有股直覺,應該與自己差不多年齡,而猜27歲;沒想到答案揭曉是35歲,健太郎直接抱頭崩潰喊「噢買尬!」完全看不出來。最後吳思賢他們則決定用鬍子來判斷,且怕再「被騙」,直接拉高到42、46歲,但結果才30歲,兩人只好感嘆,1次都沒猜對。

台灣是童顏之國?這4男星年齡驚呆日本人 以為劉以豪才18歲
劉以豪外表讓健太郎感到「很乾淨、很單純」像是個男孩,因此猜18歲。(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干預日台辦交流峰會 神戶市議員諷「愚蠢的攻擊」:正義一方會續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