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逾80萬讀者票選前10大航空公司 長榮排第7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深受高消費族群喜愛的生活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日前公布2021年讀者大獎,全球逾80萬名讀者票選前10大航空公司,長榮航空榮獲第7名。

更多新聞: 台南市長曬美食 黃偉哲PO祖傳三代「蛋黃酥」網崩潰:為什麼要說出來!

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於美國、英國、中國大陸、西班牙、義大利及中東等國家發行,全球共計有超過500萬名的紙本讀者、1600萬的數位訂閱用戶,社群平台上更有超過1600萬名的追蹤數,主要讀者多為全球各地高消費的頂尖族群。

長榮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4月到5月間發放調查問卷給全球超過80萬名讀者,票選範圍涵蓋世界各地最佳的航空公司、機場、飯店、渡假村、小島、遊程、水療中心、郵輪旅遊、租車公司等各種與旅遊相關的產業,深度剖析讀者們最懷念的旅遊經驗,及下個最想前往的旅遊地點。

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自1987年開始舉辦讀者大獎,是雜誌設立最久、最具公信力的至高榮譽。

長榮航空在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讀者大獎獲2021年全球前10大航空公司第7名,是繼日前榮獲Travel+Leisure全球最佳國際線航空公司第3名、Skytrax評選為全球10大航空公司第7名後,再次受到國際獎項肯定。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說,雖然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甚鉅,但長榮航空團隊仍努力在防疫為優先前提下,持續提供旅客安心、貼心、可靠的空中旅程,並積極朝向友善的數位化服務方向前進,因應疫情穩定後,能迅速恢復以往的榮景,在後疫情時代提供旅客更安全、優質且舒適的旅遊體驗。

(中央社)

更多新聞: AirPods研發新功能 變健康裝置可當助聽器、量耳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