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包裹遭管理員扔掉還扯謊 網紅公開監視器畫面怒:把我當笨蛋耍
YouTuber「徐海莉」自曝,她的包裹遭社區管理員擅自拆封後丟棄,導致她賠了廠商數萬元。(圖/翻攝「徐海莉 Hailey」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經常開箱美食、旅遊資訊的YouTuber「徐海莉」,日前曝光自己與廠商合作要開箱的商品包裹,卻遭社區管理員擅自拆封後丟棄,導致她賠了廠商數萬元,事後她詢問管理員,為何要丟掉她的包裹,管理員竟回,以為是別的住戶送他的茶葉,所以才丟棄。但包裹內容物與茶葉完全無關,讓她難以置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起火瞬間畫面曝! 「02:43拍到一團火光」不到1分鐘城中城陷火海

徐海莉在8月初時,有一個廠商合作案,然而要開箱的商品卻遲遲收不到,她因此循線追查了廠商、物流,最後得知包裹被管理員丟棄。她問管理員為何要丟掉包裹,管理員回應,以為是別的住戶送他的茶葉,所以才丟掉,讓她難以置信,因為包裹內容物與茶葉完全沾不上邊,一調閱監視器發現,管理員在丟掉前,還將包裹先拆封,看過裡面內容物才丟掉,讓海莉怒喊:「把我當笨蛋耍!」

監視器畫面曝!萬元包裹遭管理員擅自拆封、丟棄 網紅苦喊:我沒得罪誰
監視器畫面顯示,管理員直接拆開海莉的包裹,並在看過內容物後丟棄,一旁清潔員全程目睹,卻表示不理解管理員動機。(圖/翻攝「徐海莉 Hailey」YouTube)
監視器畫面顯示,8月5日在快遞員將海莉的包裹送到管理室後,管理員竟直接用剪刀拆封,將兩層包裝拆開,看過內容物後丟棄。海莉認為管理員應該很明顯,可以知道內容物是什麼,而且兩層包裝上面,都有寫上收件人的資訊,根本是在硬拗。她也自認從7月搬到該社區後,從沒有得罪誰,還曾拜訪過各個管理員,與他們打招呼,無法理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目前已報警並對管理員提告。
監視器畫面曝!萬元包裹遭管理員擅自拆封、丟棄 網紅苦喊:我沒得罪誰
海莉自認從7月多搬到該社區後,從沒有得罪誰,無法理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目前已報警並對管理員提告。(圖/翻攝「徐海莉 Hailey」YouTube)


更多新聞: 3個月來查獲兩處製毒廠!//毒品摻水果粉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