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起火瞬間畫面曝! 「02:43拍到一團火光」不到1分鐘城中城陷火海
城中城大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今晨2時許發生嚴重大火,釀成上百名住戶受困,至今62人救出送醫,其中14人無呼吸心跳(OHCA),還有7人死亡,消防局長李清秀稍早表示,可能超過30人命危。許多目擊者表示,一樓起火點在案發前爆炸,現在最新監視器畫面也曝光,拍到凌晨2時43分59秒一陣火光之後,不到一分鐘整個鏡頭都是熊熊烈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城中城惡火46死41傷 日網友關注:祈禱不要再有傷亡增加

城中城大樓是約40年老舊建物,為地上13層、地下2層住商混合大樓,被外界形容為「高雄第一鬼樓」。大樓今晨2時54分發生大火,燃燒情勢相當猛烈、火舌從1樓往上竄燒,不少住戶在睡夢中驚醒逃生,但仍有好幾百戶受困。不少逃出或從別處趕回來的家屬看到此景,相當悲痛,有人焦急表示爸媽還在裡面,也有人說鄰居還沒出來。

消防局長李清秀說明最新死傷,已救出62人送醫,其中14人無呼吸心跳(OHCA),還有7人死亡,已直接送殯儀館。他指出,可能超過30人命危。搜救進度部分,依舊是7至11樓逐門逐戶搜索。

快新聞/監視器畫面曝! 「02:43拍到詭異火光」不到1分鐘城中城全面燃燒
城中城大火。(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蛙蛙文創」接口罩訂單涉詐2億 負責人百萬交保